2007年10月6日 星期六

2007-10-07主日頌讚

紅色讚美 007 祢信實廣大


  1. 祢信實何廣大我神我天父
    全無轉動影兒藏在祢心
    祢不改變祢慈愛永不轉移
    無始無終的神施恩不盡
    祢信實何廣大祢信實何廣大
    清晨復清晨主愛日更新
    我所需要祢慈手豐富預備
    祢信實何廣大顯在我身

  2. 春夏秋冬四季有栽種收成
    日月星辰時刻循轉不止
    宇宙萬物都為造物主見證
    述說天父莫大信實仁慈
    祢信實何廣大祢信實何廣大
    清晨復清晨主愛日更新
    我所需要祢慈手豐富預備
    祢信實何廣大顯在我身

  3. 罪孽都赦免有平安在心內
    神親自引導如天堂之樂
    力量為今日大盼望為將來
    全賜給我另有萬福備妥
    祢信實何廣大 祢信實何廣大
    清晨復清晨 主愛日更新
    我所需要祢慈手豐富預備
    祢信實何廣大顯在我身